上個月阿姨來澎湖玩,順到來石泉找我,因為他很想念我。

    見了面,阿姨熱情的跟我揮揮手,還告訴我七美的陽光、沙灘有多麼吸引人。其中,七美的海岸最特別。當浪花打在石頭上就像一層層的雪花,撲在沙灘上真是美麗極了!接著,她還跟我分享心賞雙心石滬的喜悅,那個愛心石滬就好比一隻蝌蚪漂浮在水上,很有特色,讓人看了真是回味無窮。

隔天,阿姨還想吃名產,媽媽便帶阿姨去吃冰心糕。阿姨看到一塊黑色的東西,便問那是什麼?我說吃看看吧!他吃了還不知道到那是什麼。我便告訴他這是冰心糕。阿姨說,這個就是冰心糕啊!接著阿姨便買了十盒回去。回到台北後,阿姨馬上打電話要我再寄三十盒,看來他很喜歡吃。

    如果阿姨再度來訪,我們要帶他去吃小管沙西米、大腸包小腸、清蒸石班。我們也可以帶他到澎湖各地走走,去地質館看結晶石,去觀音亭走彩虹橋,或是參加海上平台釣魚。

    阿姨這次來澎湖玩,我很開心,希望阿姨下次來玩可以多玩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