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舅媽來澎湖玩,順道來馬公找我和我的家人。

    見了面,舅媽熱情的和我握握手,還告訴我,七美的風景有多麼吸引人。其中,七美的海岸最特別。當浪花打在陸地時,就像大海為陸地蓋上了白色的毯子,真像人間仙境!接著,她又和我分享在七美欣賞玄武岩石柱的喜悅。那些石柱高聳入雲,讓人感覺像是灰色的瀑布從天而降,真是壯觀。  

    當天下午,爸爸帶我們和舅媽去名產店買名產。一進門,舅媽就瘋狂的試吃,當她吃到冰心糕時,她說:「這個冰心糕不只又軟又Q,而且彈牙,加上又冰冰涼的,真好吃!」於是她就決定買十大包回去分給同事吃。突然,她聞到了一陣陣「大海的味道」,於是她就跑過去看,原來是剛烤好的小管片。她說:「這小管片不但夠味,而且還很有嚼勁兒,真是好吃極了!」於是她又買了三包回去吃,我想,她一定很喜歡吃澎湖的名產吧!

    如果舅媽再度來訪,我們要帶她去吃炒小管、金瓜炒米粉、清蒸石斑魚…等。我們也可以帶她到澎湖各地走走,去觀音亭騎腳踏車,去奎壁山玩沙,或是參加珈網魚季。

    這次舅媽來澎湖玩,我很高興。希望下次她再來澎湖玩的時候,可以和舅舅、表妹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