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樂趣多         二忠 王依琳

    提到運動,有的人十分喜愛,把運動當作每天的工作;也有的人覺得運動很無聊。而我可是個運動小高手呢!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騎單車,在馬路上,我變成了騎著白馬的騎士,吹著風,我感覺很涼。我也喜歡跳繩,想像自己成為蹦蹦跳跳的袋鼠,在草地上跳躍,真是好玩啊!每次運動完,雖然汗水一滴滴,全身溼透了,但是運動的樂趣只有親身經歷,才能體會!

    運動除了樂趣無窮之外,也可以維持身材,讓心臟更強壯,使人心情輕鬆愉快,別再浪費寶貴的時間,快來跟我一起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