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樂趣多      二忠  黃吉聲

    提到運動,有的人十分喜愛,因為運動讓他覺得很有趣;也有人非常討厭,上體育課的時候,顯露出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而我,是一個非常喜歡運動的小小運動員呢!

    我喜歡騎腳踏車,當我在騎腳踏車時,感覺好像在和風賽跑。我也喜歡射飛盤,當爸爸射出多種角度的飛盤,我幾乎都可以接到時,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也更愛玩飛盤了。每次運動完,雖然汗水像雨一樣,淋濕了我的身體,但是運動的樂趣只有親身經歷,才能體會!

    運動不但帶給人們無窮的樂趣,而且也可以鍛鍊體力,讓胖的人減肥,保持好身材。別再浪費寶貴的時間,快來跟我一起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