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是一個很平凡單純的小地方,雖然這個地方不大,可是有很多沙灘。那裡就是我的家鄉-澎湖。

 澎湖的觀音亭景色很美,尤其是彩虹橋,我和爸爸、媽媽有時候會走去彩虹橋,哥哥和弟弟就會去溜直排輪。澎湖因為四面環海,所以名產是海鮮,海鮮中我最喜歡的是蝦子,每次去吃喜宴時,都可以吃到大蝦,真是令人開心。

 澎湖的海最美了。假日媽媽常常會帶我們去沙灘玩,以前我們去海邊時,我都會把衣服脫掉,直接跳進大海裡,那種泡在海水裡的感覺,真是太舒服了。希望可以常常到海邊玩,這是澎湖最大的寶藏。

 澎湖這個地方很有人情味,因為大家就算不認識,也可以聊天聊得很愉快,大家見面也都會打招呼。我的家鄉雖然不大,不過卻有很多好玩的景點,像是跨海大橋、鯨魚洞等。希望我的家鄉永遠美麗又單純,也希望可以永遠生活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