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是個很可愛的地方,這裡沒有高樓大廈,也沒有熱鬧的百貨商場,更沒有便捷的交通,這裡只有一片片天人菊花海和新鮮無比的空氣。這裡就是我的家鄉澎湖。

 澎湖是由好幾個小島組合而成的,其中我最喜歡的小島是七美島,七美島上有個漂亮的雙心石滬,兩個愛心狀的石滬靠在一起,由上向下看特別的漂亮。另外,島上還有個七美人塚,據說那裡葬了七位因情而失去生命的美女,這個故事讓人十分的感動。

 除了七美之外,馬公本島的觀光景點也很多,像是天后宮、順承門、四眼井等等。都是很有名的觀光古蹟。此外,香Q的黑糖糕、香甜的花生糖、美味的魷魚絲等,也都是澎湖的特有名產。

 我很喜歡我的家鄉,雖然它不像台北一樣熱鬧,但它在我的心裡,永遠都是最可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