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小時候     四忠 許璟彤   指導老師:楊惠喻

 

懷念當時的我

在大人的房間裡跑著

牆邊的椅角把我絆倒了

頑皮的愛哭的小時候

 

懷年當時的我

在餐廳的飯桌上吃著

品嘗著鮮甜的湯頭

一旁的蟑螂把我嚇哭了

可愛的膽小的小時候

 

懷年當時的我

在幼稚園裡玩著

感覺到無比的歡樂

幽默的同學把我逗笑了

天真的無邪的小時候

 

懷念當時的我

在茫茫暮色中走著

接受著陽光的照耀

溫柔的媽媽把我抱起來了

開心的快樂的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