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義大利麵     四忠 吳水方  指導老師:楊惠喻

   

    假日時,媽媽親手煮了義大利麵請我、妹妹和爸爸吃,「哇!好好吃喔!」我們異口同聲的讚嘆,從此以後,媽媽只要有空,就會煮義大利麵給全家吃。

    記得那天,我一走進廚房,立刻就聞到義大利麵醬的香氣,我好奇的問媽媽:「您要煮義大利麵嗎?」媽媽說:「對啊!」一聽到這句話,我便飛快地跑去和妹妹分享這個好消息,妹妹聽到以後,也感到很開心。

    過了不久,媽媽端來一碗義大利麵,那是給我的。碗裡的麵,配上黃黃的洋蔥、Q嫩的雞肉、鮮甜的蝦子、紅紅的蘿蔔和酸酸的番茄,搭配上媽媽自製的獨門醬汁,吃起來真是人間美味呢!我邊吃邊說:「媽媽,當您的小孩真是太幸福了!」媽媽一聽,嘴角露出微笑說:「你現在才知道你很幸福阿!」

    可口的義大利麵,因為淋上色香味俱全的醬汁,讓全家人都認為媽媽的手藝已經足以去開餐廳了呢!

arrow
arrow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