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阿姨的皮蛋瘦肉粥     四忠 李亮玫   指導老師:楊惠喻

 

    每當我一早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停在保健室前的看板查看午餐菜單。我最希望每天都能吃到廚房阿姨煮的皮蛋瘦肉粥。

    有一天,午餐時間一到,我就聞到從餐桶裡飄出的獨特香味。我的肚子不聽使喚的咕嚕咕嚕叫了起來,我忍不住打開餐盒往裡面看!咦?這是什麼粥?我從來沒看過。我問身旁的同學,同學告訴我:「這是皮蛋瘦肉粥,很好吃哦!」聽完這句話,我突然好想趕快吃吃看。添了粥之後,我望著碗,碗裡有黑黑的皮蛋、灰灰的肉和白白的米飯。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嘴巴一直沒停過,那美好的滋味,令我吃了還想再吃,直到潔牙時間快到了,我才只好收了收餐具,擦了擦嘴巴,期待下次的營養午餐。

    這一鍋熱呼呼的皮蛋瘦肉粥,因為獨特的香味,使我難以忘懷。我希望,美天都可以吃到廚房阿姨的皮蛋瘦肉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