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夏巧樂  指導老師:黃惠玟 

我最想去的地方          

 我最想去的地方,那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完美世界、一個色彩鮮豔、美麗無比的浪漫天地。

    想像我是一隻在大海裡悠游自在的美人魚,一會兒和螃蟹猜拳,一會兒和小魚兒玩捉迷藏,好不快樂啊!

    想像我是一個美麗的公主,天天打扮得「水噹噹」,擁有別人沒有的漂亮臉蛋和珍寶,心中的白馬王子騎著一匹駿馬前來迎接我到另一個夢幻國度。頓時,似乎全天下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想像我是一個幽默的小矮人,帶領森林裡的動物一同玩耍、遊戲,安慰傷心難過的小豬、協助摔倒受傷的小白兔、陪伴困苦無依的松鼠爺爺,成為大家心中的大好人。

    一個充滿奇幻冒險、浪漫愛情;一個山明水秀、美不勝收的夢幻國度,一個多采多姿、夢寐以求的大千世界;就是我最嚮往的華美世界──浪漫的童話仙境。我深深的相信那是一個「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地方,而我現在已經找到了,那就是──圖書館,我也相信只要有書的地方就一定會有歡樂,也會有我夢寐以求的童話世界。

    無論如何你一定要去看看,那麼,你將會得到那股快樂,因為閱讀就是快樂的源頭。等你找到後,請別忘了分享給你身邊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