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夏巧樂  指導老師:黃惠玟   

幸福好滋味       

    對我來說,幸福有很多種:看電視是一種幸福、家人的關懷是一種幸福、品嚐美食是一種幸福……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參加游泳隊。

    回憶當時,我是一個很愛玩水的「旱鴨子」,每逢要去海邊,我總是得使勁吃奶的力氣吹一個大大的「甜甜圈」,使我能順利的漂浮在茫茫大海中。

記得有一次,偉大的「笑長」,也就是我的姨丈,帶我去個我從未見過也從未去過的地方──大城北游泳池。那正是我游泳夢的開始。

 沒多久,才發現,像小魚兒悠游在水中的滿足,是我飽嚐幸福滋味的開始,當冰涼的水圍繞在我的身邊,我彷彿是在一碗冰涼的愛玉冰裡,那種幸福的滋味,既像糖果又像蜂蜜,那種幸福的芬芳,好像有磁力般吸引著我,令我無法自拔。

冬天時,水十分冰冷,我們彷彿置身冷凍庫裡,變成冰棒的我們四肢發抖、全身僵硬,可是,那也是一種幸福,那種幸福感覺像苦瓜、像感冒藥、又像苦茶,雖然辛苦,但是俗話說「良藥苦口」,我相信不管再怎麼辛苦,努力一定會有回報的。

    果然,比賽當天,我起了個大早,立即前往會場做暖身,躍躍欲試。終於,輪到我了,我站在跳水台上,我看見對手個個磨拳擦掌、士氣高昂,我當然也不例外,當機器發出「ㄅㄨ──」的聲音,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下水,我卯足全力、一鼓作氣衝向終點,可惜,只得了第二名,我和第一名差了0.7秒,氣的我牙癢癢,不過也有不錯的表現,那也是一種幸福的滋味。

    游泳是一種很棒的運動,也是一種讚的「營養品」,參加游泳隊各種酸、甜、苦、辣,教練的責備,使我更加進步,也使我朝成功之路邁進一大步,那種心酸的滋味也是一種奢華的幸福,有時像蜜糖那麼甜、像酸梅那麼酸、像苦瓜那麼苦、像辣椒那麼辣,那種幸福令我難以忘懷,奇特的口感讓我回味無窮,更讓我覺得好幸福,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