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上的課      楊東穎

    我最喜歡上的課,就是體育課,因為體育課可以打球、踢球和跑步,因為我是社團的一份子,所以上體育課可以學到球隊沒有得到的。而且體育課還可以增加跑步的速度,所以我喜歡上體育課。

--------------------------------------------------------------------------------------

一件好笑的事   

        本週的趣事,就是某一天的早上,上體育課的時候,阿發老師,叫我們立正站好,但是我沒有站好,老師就叫我假的打他,結果我打下去以後,老師就往後倒,讓我們哄堂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