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願望  陳子麟

  我的願望只有兩個,第一個願望就是老師可以身體健康、歲歲平安,第二個願望就是我長大之後,一定要當上警察,因為我爸爸是警察我很崇拜我爸爸,我就要當警察。

--------------------------------------------------------------------------------------

學校發生的趣事  陳子麟

      下午第二節下課,我去玩蛇板,我拿到十號的蛇板,也是最好滑的蛇板,有很多人想跟我換蛇板,我都說:「不要!」最後我就跟我們班的換蛇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