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澎湖玩

 

三年孝班 林致愷 指導老師 許怡潔

 

   表哥,聽說你要來澎湖玩,我聽了好開心,讓我先為你介紹澎湖的位置在哪裡。澎湖在臺灣的西邊,從空中俯瞰,有如神仙不小心掉落的寶石,墜落在臺灣海峽上,十分美麗。從高雄搭飛機到澎湖,只要四十分鐘,非常的快。

 

   澎湖有許多吸引人的景點,其中我最推薦隘門沙灘。那裡有藍藍的大海和金黃色的沙灘,泡在清涼的海水裡還可以消除暑氣。如果你來澎湖,我也會帶你去西台古堡看看,西台古堡像迷宮似的堡壘,很多人進去就不知道怎樣出來,讓人又愛又怕,真是太刺激了!參觀這些景點後,晚上,我還會帶你去觀音亭走彩虹橋,在彩虹橋上可以看到迷人的夜景,真是美極了!

 

   之後,我要再帶你去吃澎湖有名的仙草冰, 仙草冰冰冰涼涼的,保證放到嘴裡後,你就會想再吃一口;然後再買一包黑糖糕給你吃,黑糖糕聞起來香香的,吃起來QQ軟軟的,非常好吃。吃完黑糖糕,我們順便買一包鹹餅,雖然鹹餅有一點點辣辣的,但是它很好吃,吃了一口,你就會想把整包都吃掉,再配上冰冰涼涼的風茹茶,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其實澎湖還有很多很多好玩的地方,如果你能撥空來玩,我一定會好好的招待你,讓你玩得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