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您來澎湖玩

 

三年孝班 許欣恬

 

指導老師 許怡潔

 

  親愛的姑姑聽說您要來澎湖玩,我告訴您,澎湖的位置在臺灣海峽上,在天上俯瞰它的形狀,它像一頂天神掉下來的頭盔,十分美麗。

 

  澎湖有很多美麗的地方,像是澎湖的二崁古厝,它的房子和現代的不同,幾乎都是由澎湖著名的硓古石搭起來的,它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文化資產,像是褒歌、檀香、杏仁茶……都是我想介紹給姑姑的。

 

  再來我要介紹山水,它的美麗沙灘最值得我們走一走,而且晚上還會有漂亮的夜光沙哦!此外,像是山水溼地、山水衝浪……都是我想帶姑姑去玩的地方。

 

  澎湖的名產也值得姑姑品嚐,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冰心糕和鹹餅。冰心糕的味道有一股黑糖味,摸起來滑滑的,吃起來QQ的,十分彈牙。而鹹餅聞起來沒什麼味道,但是吃起來鹹鹹的,搭配一杯茶吃起來,美味極了!

 

  姑姑您來澎湖玩的時候,我會再介紹更多景點,讓你更加認識澎湖,也要介紹很多的名產給您,相信您一定會愛上澎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