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潛水艇看鯊魚                

 

                             三年孝班 李俊璋

 

指導老師 許怡潔

 

  從小爸爸就說要帶我們全家去美國坐潛水艇看鯊魚,因此去看鯊魚成為了我的夢想。今年暑假終於有機會可以去看鯊魚了,我高興極了;所以暑假一到,我們全家就快速收拾行李向美國出發了!

 

  到了美國後,我們很快就到了漁港,準備出發。當潛水艇潛入大海中,感覺真刺激,但我還是比較想看鯊魚。過了十分鐘後,我從窗外看,還是沒發現鯊魚,正當我昏昏欲睡時,船艙突然震動了一下,這時管理員說:「我們現在正被一隻大白鯊撞擊,所以各位來賓一定要繫好安全帶喔!」我問媽媽大白鯊長什麼樣子?媽媽說大白鯊體型很大,眼睛黑黑的,身體有黑白兩個顏色。此外,牙齒也非常銳利,是海底生物中的勇士。接著,我又問媽媽鯊魚家族有哪些成員呢?媽媽說有黑點鯊、花斑地毯鯊、鋸齒鯊等……這些都是凶猛的鯊魚。

 

  接著,爸爸也告訴我,鯊魚獵食的方法很特別,有的躲在沙子裡,有的躲在石頭後,還有的躲在海草裡,但他們的目地都是要捕捉食物塡飽肚子。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回到漁港了,雖然這次只有看到大白鯊,但是經過媽媽的解說,我已經更加了解鯊魚了,有機會,還真想養隻大白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