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海洋-莊博斌     指導老師:洪進益

    現在是二零一零年,星期二,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看到我的寵物『拉拉海熊』再外面玩,在向我笑,一看到我的寵物,我的心情就開心了起來。

    之後一整天的旅程就要展開了,首先我先介紹我們所居住的的海洋世界,我們的海洋世界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在這裡可以看見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有大便魚跟小丑魚,還有我最心愛的寵物『拉拉海熊』。 再來是我們正在開發的海洋危險地帶,『警告』千萬不能靠近以免發生危險。之後,我要帶大家去的地方是「空氣步道」空氣步道是我們人類近年來最大的發明,有了這個發明才可以讓我們用走路的方式自由穿梭在各個購物中心。

    之後我就介紹我們的最新科技-「海洋飛船」,這個海洋飛船是可以潛水到六千萬五百三十公里飛船也可以說是破金氏世界紀錄的飛船,接下來我要去的地方是『海洋廣場』,海洋廣場也是這幾年來的新發明這個場地是提供「海底天然氣」,的地方。 對了!我忘記告訴你,我們還發明了清潔機器人來清潔海洋,這樣子我們的海洋世界就變得更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