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戶外教學

作者:四孝林依璇                       指導老師:黃俊嫻

星期三,我一到學校,看見大家都帶著大包小包的零食,準備要去戶外教學。

一踏進教室,我看到每位同學都興奮的討論著戶外教學的事情,所以我也迫不及待的加入他們。

一會兒,聽到廣播,老師帶著我們到中庭前集合,接著我們上車前往目的地-交通隊、圖書館。首先我們到了交通隊,看到了M十六步槍、手槍及防彈背心……等。最好完的事是我們坐上了哈雷機車,感覺真的很特別。在離開時,交通隊的警察伯伯還送我們每人一個鉛筆盒,謝謝他們辛苦保護我們。

接著,我們到了圖書館,因為怕吵到裡面閱讀的民眾,所以老師只帶我們進去參觀一下,隨後,我們就在圖書館前的廣場玩遊戲、吃東西,好快樂喔!接近中午時,我們坐上了返回學校的車子,也結束了半天的戶外教學活動。

每個學期我最期待的就是戶外教學,雖然這次戶外教學沒有去我最想去、最喜歡去的隘門沙灘,不過去交通隊野蠻有意思的,希望下次戶外教學能去我最想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