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我最懷念的地方-明穗托兒所

作者:四孝許碧珊                       指導老師:黃俊嫻

懷念漂亮的明穗托兒所,

從早晨到中午,

讓我天天都很快樂。

中午的午餐讓我逃離飢餓,

快樂的幸福的明穗托兒所。

 

懷念漂亮的明穗托兒所,

從下午到晚上,

讓我感覺到天黑後的浪漫。

明亮的燈光讓我不害怕,

浪漫的美麗的明穗托兒所。

 

懷念漂亮的明穗托兒所,

A棟到C棟,

讓我知道在廣大園地的學習。

廣大的園地讓我學習豐富,

愉快的輕巧的明穗托兒所。

 

懷念漂亮的明穗托兒所,

從東邊到西邊,

不管在哪都和學習有關。

乾淨的園地讓人感到舒服。

潔淨的舒服的明穗托兒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