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局戶外教學  五年孝班 高子桐   指導老師:吳鈺婷

 

十月十六日是我們戶外教學的日子,戶外教學前一天,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要帶什麼東西,大家都很期待明天的戶外教學,因為地點是消防局,所以大家都非常的開心。

    一早大家精神抖擻的到學校,我們八點三十分出發到消防局,抵達之後,我看到雲梯車、消防車、救護車之類的救援車,還有兩位消防人員跟我們介紹接下來的活動。我們先到六樓看影片,再回到一樓開始做活動。第一關室要我們比賽誰聲音最大聲,我們大家都叫到破音,可是老師叫我們盡量叫,他說這樣明天上課就會非常安靜了,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

    接下來的活動是走繩索做的橋,在排隊時我非常的害怕,因為我非常怕摔倒,還好最後我成功的通過。接下來的活動是拿消防水管射一個有洞的箱子,把水射進洞裡,紅色的燈就會亮起,燈亮起就代表成功。換我操作時,我感覺水柱的力量十分大,輪到歐子嘉時,他就然拿起水柱往我們這邊噴,害我們大家全都濕答答的。最後我們坐上了雲梯車,我覺得很害怕,可是坐到了最高點我覺得很好玩。

   希望下次的戶外教學一樣可以去消防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