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     三年孝班 蔡孟錚

                      指導老師  許怡潔

每天早上只要經過托兒所,我就會想起幼稚園的林老師,林老師她很溫柔,也很親切,對我們很好,會教我很多知識。

老師她要照顧很多小朋友,非常的辛苦。有一次我跌倒受傷了,林老師她不僅安慰我,還說笑話給我聽,讓我笑,又拿餅乾給我吃,盛飯給我吃,我看她那麼擔心,我就說「我沒事請您不用擔心。」我和她都笑了。那時我才知道林老師像守護神。,會保護我們。

老師除了教我們讀書、寫字、畫畫、跳舞,也常常教我們教我們跳舞,我們經常受邀到許多地方表演。有一次在祖師廟口前參加環保筷活動,我們表演兩首曲子,現場非常熱鬧,而且隔天還上報,報紙上還有我的照片,這是一個讓我難忘的回憶。

感謝林老師在幼稚園對我們的照顧,也感謝她教我們許多知識,我以後一定會向她學習。我也要和她一樣,把所有的知識傳授出去。「謝謝妳林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