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林書豪              三年孝班:林致愷

指導老師  許怡潔

    星期六,爸爸帶我們去學校玩。當我們一起在學校的活動中心打籃球時,有一顆籃球突然滾過來,這時我想起林書豪的故事。

    籃網隊有一次跟林書豪和他的隊友一起打比賽。剛開始林書豪搶到球,他正要灌籃時,籃網隊為了要搶林書豪的球,所以用了卑鄙手段撞了他的鼻樑,讓林書豪流鼻血。不過林書豪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再接再厲勇往直前,雖然林書豪那隊最後還是輸了,但比賽後他更努力練習,所以第二次跟籃網隊比賽的時候,他們就贏了。我很敬佩他這種再接再厲的精神。

    我很敬佩林書豪有這種再接再厲的精神,我要學習他這種不放棄的態度,我想寫一張卡片祝福他:希望林書豪要保重自己的身體,不要再受傷了,也希望林書豪在每一場比賽都能獲勝。而我要用這種不放棄的精神去練好棒球,教練說如果有機會要帶我們去台灣打比賽,我希望我也能被選為正式球員,所以我要努力練習各項球技,向林書豪看齊。

 

少了第三段,可能因為對主角不夠熟悉。

下次請挑選自己很熟悉的素材,才能寫得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