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我的家鄉—澎湖

作者:四孝呂建韋                       指導老師:黃俊嫻

我家鄉的地理環境是四面環海,因為没有高山,所以比較不會有土石流及自然災害。

澎湖的特色是空氣好,治安佳,且還有美麗的縣花天人菊,並且有好吃的黑糖糕。目前家鄉推廣低碳島,目的是要保護地球做環保。

希望我的家鄉以後有大型的遊樂園可供家鄉的民眾遊玩,並且有通往台灣的海底隧道,讓家鄉的交通更便利、經濟更繁榮。如果海底隧道真的興建得起來,我就可以每個星期去台灣玩。而且家鄉無法生產的水果也可透過陸運方式送來家鄉,這樣就可以降低空運所產生的高額運費。

但是興建海底隧道非常不容易。若没有非常好的技術是無法建立起來。目前澎湖還没有這種技術,所以建立海底隧道可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我會抱持這種期望直到興建好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