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孝陳光裕   下課十分鐘

快下課了,我一直看者時鐘,只剩下一分鐘了,好緊張!

一分鐘後下課了,我和男同學們一衝到籃球場打籃球,操場紹有許多一年級生在踢球.跑步,看起來好不熱鬧.一進籃球場,許多人在打羽毛球和籃球,我們拿了一顆球,挑好籃球框後,就開始比賽,一開始,義典投了顆空心球,得了二分,好厲害!存峰也投了一顆三分球,個個都是高手!我投的球都沒進,好難過喔!

接著轉往找女同學打羽毛球,我選了一根球拍,就開始打了,秀莉的殺球好恐怖,一直得分還差點打到我,令我心驚膽跳!但是我一直都打不好,所以女同學都叫我[陳白痴],我氣的直跳腳.不久後,上課了,在回教式的路上看到人生氣的嚷嚷著:[如果我是總統,我一定要改成上課十分鐘,下課四十分鐘!]

我覺得下課時,學校裡不論是操場,或是球場,熱鬧的景象令我開心不已,因為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的事情,所以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