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的地方       石泉國小二孝葉芸圻       指導教師:藍淑梅

    春天我想去的地方是公園。因為可以和好朋友一起溜滑梯、盪鞦韆等等。我喜歡春天歡樂的草原。

    夏天我想去的地方是海邊。當南風吹起時很舒服又很涼爽,海邊不但可以堆沙堡還可以玩水。我喜歡夏天舒服的海邊。

    秋天我想去的地方是田野。因為當西風吹過田野,金色的稻浪就隨風起伏很美麗。我喜歡秋天美麗的田野。

    冬天我想去的地方是山林。因為可以在山上打雪仗,還可以玩白白的白雪。我喜歡冬天雪白的山林。

    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都有我想去的地方,讓我感到快樂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