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教會我的事   許紫柔        指導老師:李燕芬

    大樹是一個扣人心弦的舞蹈師,他敎會我要當個勇敢的人,要做別人做不到的事,要勇敢克服每ㄧ件事,不要隨意放棄。

    現在臺灣常常有外來種傷害我們本土植物,可怕的銀合歡長得又高又大,會把陽光擋住了,害我們的本土植物長不高,但是大樹還是一一克服,大樹告訴我遇到困難都要去克服。

    大樹也常常說我被垃圾掩埋了,救救我!現在垃圾多得不得了,我不想讓地球變成垃圾山,大樹也跟我們說「看到垃圾要撿起來,以後就可以當環保小志工喔!」

    大樹也常常敎我不要傷害大自然的朋友,他們都是值得珍惜的呀!大樹也敎我一句靜思語:「可用的物資都是值得珍惜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