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陳逸               指導老師:李燕芬

    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打棒球,為我覺得很好玩而且它激發我打棒球的喜好,一開始打比賽時我打出兩支安打,是我有認真學習的一個好收穫,所以我要保持這無堅不摧的心。

    後來有許許多多的新手來練球,過幾個月,教練就叫我過去可以去比賽的地

方練習。

    等我適應那裡後,我才開始進入狀況,等下一次比賽的時候,教練又叫十個人來這裡練習。

    六年級已經快畢業了,所以教練就報兩隊而我是在第二隊,所以我們就加油,朝最強的球隊講美一決死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