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黃子睿           指導老師:李燕芬

我最喜歡做的休閒活動是打棒球,因為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看電視,爸爸轉到第七十二緯來體育台,剛好在直播兄弟象隊來到興農牛的主場作客,就因為這一場比賽讓我喜歡上了打棒球。

     我通常會在客廳裡打棒球,我常被爸爸的快速球三振,也常常被爸爸接殺出局。我打了三年,共有三千多次三振,轟了五十三支全壘打,四十九顆觸身球和三百三十三顆安打。

     我希望我能當個外野手,所以我要訓練我的判斷力和長傳能力,為球隊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ps921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