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泉國小是我心目中最愛的校園,站在校園,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池塘,除了池塘和樹,還有許許多多的花草,這一切把學校妝點的美不勝收。 

    在學校還有個地方非常受歡迎,就是閱讀叢林,閱讀叢林的牆還掛著五彩繽紛的畫和書,非常漂亮,吸引全校的同學都想去這座美麗的閱讀叢林看畫和書。電腦教室有許多電腦,可以讓大家查資料。校園裡還有我最喜歡的單槓許多同學也喜歡去玩,籃球場是大家最喜歡的地方,我也好想和同學一起去玩,可是,我怕被籃球打到,所以我不敢玩籃球。

    五彩繽紛的校園,讓大家都想來石泉國小讀書,石泉國小整潔秩序都很好,而且,校園被大家妝點的美不勝收,所以我好愛這個美麗的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