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爸爸出海,心裡都想著,如果不小心掉到大海或翻船要怎麼辦?再加上從小就很羨慕會在水裡自由自在游泳的人,所以一年級暑假,我求媽媽讓我去學游泳。

剛開時教練先教我們暖身操,然後就下水練習閉氣,我一直喝到水,然後嗆個不停,後來又到水比較深的地方拿著浮板打水,但是我練習到一半,以為我會游了,就把浮板放掉,結果就沉下去了,還好教練趕快來救我,嚇死我了。但是我沒有這樣就會半途而廢,反而再接再厲,更努力的練習,終於學會了游泳,真是開心。

    雖然學游泳很辛苦,但是在水裡像魚而一樣自由自在的游,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