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在公寓,樓下有五彩繽紛的花朵,還有新鮮的空氣和吵吵鬧鬧的鐵工廠。附近有一間理髮店,很特別,因為他很小間,客人也很少,而且裡面經常沒有人在顧店。

每個鄰居的脾氣都還不錯,四樓阿姨的個性很嚴格,有空時會幫忙澆花。隔壁鄰居有一個姐姐,有時候會來我家找我玩,可是現在她變忙了,沒有空來找我玩了。

有一次我去找那個姐姐玩,我們不知道要玩什麼? 後來隔壁阿姨給我ㄧ個杯子蛋糕,我就回家了,這次讓我印象很深刻。

我覺得我要感謝隔壁的和四樓的阿姨,因為隔壁的阿姨有好吃的會給我們,當我們不在澎湖時,四樓阿姨會幫我們收信,所以我要感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