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老師說:「這個星期六要運動會。」我一聽心裡好高興。第二節上課時,我們到走廊上排隊準備練習跳舞、接力賽、趣味競賽等活動。

    終於等到星期六了,一早起床發現天氣陰陰的,外面飄著毛毛雨,我的心情變得很不好。可是一到學校看到同學們個個精神很好,我的心情也慢慢變好了。還好過了一會兒雨就停了。運動會的節目有明圓幼稚園的太鼓表演、石泉跆拳社的跆拳道表演、高年級的sorry sorry舞蹈等表演,輪到我們表演時我很緊張,怕我會跳錯,幸好沒跳錯。接著個人60公尺和80公尺的比賽,真是太棒了,我得到第二名!還有最精彩的是老師們的接力賽,我和同學們大聲的喊著:「老師,加油!」看到老師們個個信心十足,努力的跑完全程,這次的比賽是紅隊贏了,真好!

     這次運動會真精彩,就是天氣不太好,希望明年的運動會會是一個天氣晴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下次運動會我要跑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