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我在教室裡畫圖。我畫了一個女孩,她很漂亮,同學看了都說:「可不可以幫我畫真珠美人魚?」我就很高興的答應了。

我看著自己的鉛筆盒,畫了三隻真珠美人魚,再把紙放到同學的桌上,他們看了,都說:「好漂亮喔!」,我聽到這句話,讓我好開心,覺得畫圖很有趣。 我越來越喜歡畫畫了,所以就去蜻蜓補習班,王老師會告訴我們要畫什麼,慢慢的,我就更會畫畫了,每次,同學都會目瞪口呆的說:「哇!好美喔!好棒喔!」,只要他們這樣說,我就非常快樂,覺得心裡好溫暖,每天都心情愉快。       

我覺得要感謝王老師的指導,是她讓我畫漂亮的圖,讓我的畫變得鳥語花香、五顏六色的,我希望可以畫出讓大家感動的一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