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社區現在是個臭氣沖天又骯髒的地方,它是羊腸小徑的社區,因為現在要選市長,所以有了溜冰場、涼庭,但是我還是喜歡以前那個像棉被一樣的草皮。 我的鄰居很溫柔、也很貼心,有人喜歡泡茶,有人喜歡烤肉,還有人喜歡養寵物,他們的行為秩序都良好。我們第一次來時,我們就相處得很好,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每天都會關懷我們。                              我覺得這個社區要我忘記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帶給我很多喜悅、智慧,我覺得只要鄰居不要抽煙和喝酒,我們的社區就會變得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