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0

組成爸爸眼鏡,

沒有他,

爸爸就看不件,

我臉上好吃的飯粒了。

一個1

組成我的鉛筆,

沒有它,

我就無法寫,

我今天的回家功課。

 

一個2,

組成哥哥的助聽器,

沒有它,

哥哥就聽不到,

我清脆的歌聲。

 

兩個3,

組成老師的耳朵,

沒有它,

老師就聽不到,

大家嘹亮的朗讀聲。

 

一個4,

組成船的帆,

沒有它,

船就回不來,

回到美麗的家鄉。

 

一個5,

組成釣竿的鉤子,

沒有它,

釣竿就釣不到,

新鮮的魚兒。

 

一個6,

組成警察的哨子,

沒有它,

警察就無法,

指揮交通。

 

一個7,

組成爺爺的柺杖,

沒有它,

爺爺就走不到,

我的學校。

 

一個8,

組成老師的眼鏡,

沒有它,

老師就看不到,

我們寫的作業。

 

一個9,

組成妹妹的棒棒糖,

沒有它,

妹妹就吃不到,

香甜的美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