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課了,大家的靈魂像飛出似的,教室沒人什麼人在認真聽課,可是老師卻仍然認真的上課。

 下課了,有些人邀請同學去圖書室看書,有些人躲在教室裡跟同學聊天,有些人跑到籃球場打球,有些人會去玩蹺蹺板,有說有笑,非常快樂。

 下課時我都在玩,有時候玩溜滑梯,有時候去跑步,有時候打球。不過最近因為操場在施工,不能到操場玩,所以我改成玩飛盤。我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飛盤。當敵人把飛盤丟出去時,飛盤就像火箭一樣衝\過來。這時,我會先使出輕功水上飄飛到天空,再用龜怕氣功把飛盤打到地面上,同學再用如來神掌把飛盤接住,飛盤發射過來時,我們用天馬流星拳給對方完美的一級。但是每次玩到正激烈時,煩人的鐘聲就響起,所以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結束火拚。

 除此之外,有時候我也會當個小紳士,在校園看大樹、小花、小草。大樹好像在跟我微笑,小花、小草在陪伴我。上課和下課一樣重要,上課要專心上課,下課也要認真的去玩,畢竟每一次的石分鐘都是十分寶貴,我們就好好利用這十分鐘來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