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今天是石泉國小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呢!也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為了這個重要的日子,我起了個大早,並準備許多五顏六色的糖果,要帶去學校給同學吃。

      到了教室,我看到有些同學忙著化妝,有些忙著搬椅子,有些忙著綁紅帶。看著調皮的男生一個一個的化上奇怪的妆,逗的我們捧腹大笑!尤其是呂名翔,他把自己畫的像貓熊ㄧ樣,陳冠偉把自己畫的像小貓一樣,真是逗趣!

  節目開始了,家長們也陸陸續續來了,我東張西望的尋找那熟悉的身影,就是沒看到媽媽,真難過!第一個節目是由明圓托兒所,帶來的「太和鼓」,他們年紀小卻一點都不馬虎,認真的態度值得我們學習。第二個節目是「跆拳道」,我跟著隊伍赤腳走在操場上面,啊!又刺又痛的感覺,好難受喔!輪到我時,哇!人山人海,擠的水泄不通,每一雙眼睛都看著我們,好像野獸虎視眈眈地準備吃掉我們。輪到我踢氣球時,糟糕!沒有踢破,幸好之後的木板有順利踢破。

     表演完了,我以閃電般的速度,趕緊跑去跳「sorry!sorry!」。這首歌很輕鬆、很活潑,讓人愛不釋手,我看到媽媽了,為了不讓媽媽失望,於是我就加倍努力的跳,跳完後,我早已精疲力盡,氣喘如牛了。

  接下來是令人期待的個人八十公尺賽跑,當阿發老師說:「各就各位!」我的心就撲通!撲通!的跳,好像一隻小兔子在胸口跳來跳去。當我聽到「蹦!」一聲時,就全力衝刺,賽前就覺得芷芊一定勝券在握,果然是她得第一名。雖然我沒有跑進前三名,但是我不可以氣餒,明年要更加油才行。操場上不僅有活蹦亂跳的小朋友,還有此起彼落的加油打氣聲,讓整個校園熱鬧非凡!

  接著是「趣味競賽」,我們五年級是「天旋地轉」,頭要向下靠在球棒上,轉完五圈後,要把球頂在盤子上,然後繞過棋子,再換人。許紫筠轉完還自跌一跤,真好笑。如果你來玩,我保證你轉完分不出東西南北,甚至頭暈腦脹。

   最後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大隊接力」!我們馬上各就各位,我被分配到第三棒,一開始就像油鍋上的螞蟻一樣緊張,我快馬加鞭的衝刺,就是為了不要拖累其他隊友。慢慢的,我們超越了黃隊,「加油!紅隊加油!」場邊的同學也為我們吶喊。「YA!紅隊贏了!」最後一棒衝向終點,大家瞬間跳了起來,忍不住手舞足蹈起來。

  當然運動會最令人期待的除了比賽,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小吃,有:冰淇淋、薯條、香雞排……等,令人垂涎三尺,我買了一份薯條,咬一口,嗯!真是美味無比!像到了天堂一樣快樂,讓我ㄧ口接著一口吃。

  今天的運動會既精彩又好玩,大家精神十足。這次大對抗結果是紅隊贏,雖然黃隊有些失望,不過我想運動會就是要讓大家快快樂樂的運動,比賽總會有輸有贏,重要的是過程中大家盡心盡力,全心投入,而且大家聚在一起開開心心的聊天、增進感情,笑一笑沒有什麼事過不了。古人說:「勝不驕,敗不餒。」明年,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