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寒假很快就結束了,可是總有讓你最覺得難忘的是。而令我最難忘的是,就是一月二十八日安親班老師帶我們去湖西鄉養羊場參觀。

他們不但有養羊,他們也有養豬,那裡有一隻公豬、七隻母豬和一百多隻小豬,還有大概快六十隻的羊。那裡的公豬的體型很大、脾氣也很壞,母豬很乖只不過太吵了,小豬很可愛,蠻小隻的。我們一邊看羊一邊餵羊,我還摸過剛出生兩天的羊寶寶。

不只如此,我還學會了怎麼擠羊奶,我也喝了剛擠出來的羊奶,很新鮮,可是味道有點難喝,很像酸掉的牛奶。應該是大家的喜好都不一樣,像我哥哥,他就很喜歡喝。

正當我們開始覺得無聊時,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去看豬?」所有的小朋友都一起跑看豬。大家看到最大隻的豬時都異口同聲大叫:「哇!這隻豬好大隻喔!」全部的人都很驚訝。我心想:這隻是公的,結果我猜對了。其他都是母的。

看完之後老師要帶我們去林投公園。到了公園以後,我們決定在那裡休息。我和同學玩得很開心!我們要回去時,我和其他人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回家後我迫不及待把今天的事都告訴媽媽。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