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地圖,在台灣本島旁,一個不起眼的小點,四面環海,一個與海為家的小島,這就是我的家鄉─澎湖。

    在這個小島上,只要一到夏天,鹹鹹的海水味便會伴著風兒迎面而來,炙烈的陽光灑在陸地上,哇,好熱!冬天一來,則是不時颳著強勁的海風,總是將我的頭髮吹著像刺蝟一樣。

    夏天是觀光旺季,每年的這個時候,會有大批的觀光客來到這座小島,因為這裡有新鮮的空氣,美味的海鮮,迷人的風景。熱情的澎湖有著濃濃的人情味,令許多外來的遊客深深愛上這個小島。

    我愛這個地方,這裡雖然不像臺灣那麼熱鬧,車子那麼多、高樓那麼多,它只是一個寧靜的小島,卻讓生活在這裡的人可以很輕鬆,不必像居住在大城市那樣,整天神經繃的那麼緊,忙碌的像隻小蜜蜂似的,所以我愛這裡,我更希望澎湖能保持現有的純真,不被外界污染,讓這份實在的「澎湖味」能永遠流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