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投公園參觀心得    四忠  楊孟憲

參觀時間:四月二十八日

參觀地點:林投公園

參觀過程:

    今天,老師帶我們全班到林投公園戶外教學。

    到了林投公園,看見許多小朋友背著背包蹦蹦跳跳,滿臉都是笑容的走進公園裡。從入口一走進去,就能看見道路兩側高大的樹木,這裡就是「木麻黃步道」。木麻黃不僅可以抵擋強大的北風,也可以讓參觀的人遮陽防曬。步道的盡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軍人忠烈祠。老師說忠烈祠是為了紀念為國奮戰的士兵,我覺得他們真勇敢!因為如果沒有他們的犧牲,也就沒有現在的台澎金馬了。

    後來,我走到海邊,看見一片金黃色的沙灘及蔚藍的大海,讓我想起一首膾炙人口的民歌,「外婆的澎湖灣」。歌詞裡有一段是這樣唱的:「陽光、海浪、沙灘、仙人掌,還有一位老船長。」眼前的這種景象,與歌詞還真是相似啊!

參觀心得:

    這次的參觀使我受益良多,讓我知道木麻黃的功用,認識保衛國家的英勇戰士,更欣賞到澎湖最美麗的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