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時間:四月二十八日

參觀地點:林投公園

參觀過程及心得:

    學校一大早就人聲鼎沸,因為今天是戶外教學的日子!

    今天的目的地─林投公園,是擁有一大片人造林和沙灘的公園。刷!刷!海浪的聲音迴盪在我耳旁,老師發下一張學習單,上面指示我們要尋找當地的東西,一拿到紙,全班飛也似的衝向目標物寫東寫西,真好玩!

    我以第一名之姿寫完過關,老師說可以自由活動,我才鬆了一口氣。那兒的沙灘非常的金黃,不一會兒,我的鞋子裡頭都是沙子了。啪!啪!突然,天空下起了雨,差點兒將大伙兒給淋濕了;還好,雨下的不多,一下子就停了,我馬上回到沙灘上挖了一座火山,不知不覺,還堆出了一個人形呢!

    時間到了,不得不回去。這次的戶外教學真是有趣,也讓我重新認識了公園裡的各種建物,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也能帶妹妹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