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堂哥的信

親愛的堂哥:

你最近功課有進步嗎?還記得我上次和你提過,老師帶我們去比賽跳舞的事情嗎?老師想要我們鼓起勇氣,在大家的面前表演,就特地讓我們參加比賽。這次比賽讓我感受很深,就忍不住提筆寫信給你。

第一次跳舞,大家跳得亂七八糟,尤其是「手腳交叉」這個動作,當練習這個動作的時候,我們的手腳好像真的交叉了,像極了八爪章魚;但經過千辛萬苦的練習,我們的手腳終於能相互協調。雖然跳得滿頭大汗,但是為了得第一名,大家每天放學就得留在活動中心練舞到下午五點。因此,我們的功課就要回家熬夜寫,真是痛苦又難受。但是,久了之後,我們才慢慢習慣。而大家每天練習,一點一點進步,到最後,我們熟練到只要聽到音樂就會跳出充滿力與美的動作了呢!

比賽當天,大家都好緊張,但大家還是鼓起勇氣跳完了舞,當評審念到三年級組創編組第一名是石泉國小,大家都開心極了,就高興的拿著將杯回學校了。

這次跳舞,練習時,我不能在學校寫功課,得回家寫功課寫到晚上十一點,可是也讓我的耐力更好。上次你要我努力練習跳舞,經過這次的比賽,我更覺得你說的話很有意義,今後,我會更賣力的練習跳舞的。敬祝

健康快樂

表弟柏州敬上

四月十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