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我      三孝陳柏州

「汪!汪!汪!」穿著可愛的哈士奇套裝和哈士奇圖案的鞋子,正拿著醫療工具,現在的我正準備為流浪動物和有人養的動物看診。你知道我現在從事什麼職業嗎?沒錯,我現在是一名獸醫。

照顧流浪動物、幫動物看診及為動物開藥是我每天的工作。當寵物生病時,我會用聽診器先聽牠的心跳,然後看牠得了什麼病,發現病源時,再為牠開藥。有一次,我看見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狗,但是牠得了皮膚病,所以我馬上幫牠開處方,幫牠洗澡時加入藥劑,幾天後,皮膚病好了。看到小狗皮膚病好了,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

其實在成為一名獸醫之前,我經過很多努力。在高中時期,我十分認真讀書,因此才考到好學校。考上獸醫科,讓我學到好多相關的知識:幫動物看診、幫動物開處方和給牠吃正確的食物……。大學的認真學習,讓我自己成為一位能為小動物看診的稱職獸醫。此外,我還收養一些流浪的動物,因為有很多流浪動物只要被捕狗大隊抓到,有些就被安樂死,甚至被毒藥給毒死。

希望在未來,除了救治更多的小動物,我還能存錢設立一間收養流浪動物中心,專門收養各種流浪動物,並把動物送給會好好照顧牠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