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在風櫃,她位在澎湖本島的最南端。是個靠近海的地方,風景非常的美, 而且住在那裡的人都很善良, 從小我就住在這裡,這裡有我許多的回憶。家裡的成員有:我跟爸爸、媽媽和弟弟,還有許多的伯伯......是個大家庭,爺爺是個漁夫,風櫃洞的魚非常多,爺爺每次不是釣到好幾條鯊魚,就是滿載而歸。風櫃的魚都很新鮮又大,假如補到小的魚,善良的爺爺就會把牠放了。晚上去風櫃洞的塔上,你會看到一閃一閃耀眼的燈光,沒錯!那就是風櫃的船隻,是個標準的漁村。
         
風櫃還有個有名的景點,就是風櫃洞。冬天的時候,海浪打到洞會發出嗚鳴的聲音,像是一個鼓風爐,夏天是很多觀光客必到的地方。還有蛇頭山,它真的像一條蛇,一下往左,一下往右,轉到頭都昏了。上去後,就是沙灘了,金色的沙灘,璧藍的大海,讓人忍不住想游泳呢!
       我覺得風櫃這一個地方很美麗,不僅風景好,而且還有人情味,真是個好地方,我希望政府能把一些旅遊行程規劃在風櫃,讓風櫃的觀光能發展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