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在每天晚上五點半到六點,然後再由六點半到七點結束,而第一次的是重播,第二次是新撥的,是在緯來綜合台,他的前一個節目是『結界師』,節目背景是戰國時代,也是日本的節目呵!你猜出來是哪個節目了嗎?答案就是、、、、、、『犬夜叉』!

    我前幾天有上網查詢,才發現 !原來它已經紅達十二年了!真是不可思議。

最近這幾集真的是超好看的,有一、兩集是狼鋼牙出現,他知道阿籬看得到四魂之玉碎片之後,就設計讓犬夜叉摔入河裡,然後再趁機把阿籬抓走,經過一段時間之後,郎族少土鋼牙竟然直接宣布阿籬是他的女人,在阿籬生氣之下,就打了鋼牙一巴掌! 還說犬夜叉是現任男友,其實犬夜叉真正喜歡的人事結梗 ,後來鋼牙還公開和阿籬告白,現場進入一片尷尬,結果最後犬夜叉和阿籬大吵一架,氣得讓阿籬跑回現帶去。其實犬夜叉幾乎是所有卡通裡畫的最精緻的,而且節目不但有搞笑畫面,、情節畫面,打鬥時也不會很血腥,真的很棒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ㄧ看到『犬夜叉』,就很喜歡這麼節目,我一直很想帶動,讓『犬夜叉』再紅一點,不然我在商店裏都買不到有關『犬夜叉』的商品,真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