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微笑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呢?當你看見一個人熱情的對你展現出親切的笑顏時,在你心底又有什麼感受呢?一個「微笑」,代表著肯定、鼓勵;一個「微笑」,表示了喜悅、欣慰;一個微笑,也訴說著感謝。當一個陌生人對我微笑時,我覺得他很親切、友善;當一個朋友對我微笑時,我覺得他很樂觀、開朗,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十分的愛笑。

    當全世界都對我微微笑,我心中有無比的喜悅。溫柔體貼的媽媽對我微笑,她對我展現笑容,因為我自動自發的將家事做好;我也對媽媽笑了一笑,感謝她帶給全家人健康、快樂。我笑了!因為我感到十分的幸福與美滿。

    當全世界都對我微微笑,我懷裡一股溫馨的暖流。熱心助人的郵差先生親切的對我微笑,只因為我向他說了一句:「謝謝!」

    發自內心的笑容無法用金錢取得,卻是世上最美麗的寶物;甜美迷人的笑容是容易的表情,卻被忙碌的人習慣拋在腦後;笑容能使人振奮,樂觀的人隨時蓄勢待發;笑容能帶來無限的可能,開朗的人心中總是充滿希望。時常微笑的人最帥、最美!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對這世上的一事一物,展現你最燦爛的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