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愛在哪裡?媽媽的愛在幫我檢查功課。雖然媽媽總是吹毛求疵,但是我知道媽媽只是想望女成鳳,雖然我還不知道這種心情是什麼感覺,但是我了解媽媽的苦心,所以媽媽的愛是幫我檢查功課。

    媽媽的愛在哪裡?媽媽的愛在三餐裡。雖然我不能餐餐在家裡吃,可是我還是感覺得到媽媽的愛;雖然媽媽煮的不是山珍海味,不能讓我口水直流、食指大動,但是我感覺得到媽媽把所有的精力都花在飯菜上,所以即使不高級也很好吃。

    媽媽的愛在哪裡?媽媽的愛在睡覺時對我的呵護。因為睡覺的時候我常常踢被子、踢人、滾來滾去,但是媽媽還是會忍著痛幫我蓋被子,除非真的被我踢得很痛才會到其他房間睡。

    媽媽的愛無所不在,不論到哪裡,我都可以感覺得到媽媽的愛,母愛真是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