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天的早晨,我悠閒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正當劇情到最高潮的時候,突然聽到「咻───碰───!」我趕緊跑到前面的庭院,只看 到一台奇特的機翼,當我走靠近機翼時,機翼的門就自動打開了,這時小琹小渝到我家來找我出去玩,對這台機翼充滿好奇的我便邀請小琹小渝跟我一同到機翼裡看一看,萬萬讓人想不到的是,當我們走到機翼裡時,機 翼竟然啓動了,才「咻」一下,機翼就跑到幾萬年前的「史前時代」,頓時我們才發現我們搭上了一台「時光機」。

             跑到史前時代的我們對於幾萬年前的地球非常好奇,於是我們搭著時光機到處去玩,當我們看到雷龍伸長脖子在吃草時, 我們的心裡百感交集,因為博物館裡的化石,竟然就活生生的在我們眼前吃草,讓人十分感動。看完了雷龍之後,我們繼續往前 走,看到了成群結隊的劍龍,雖然劍龍是草食動物,但是太靠近牠們的話,牠們會攻擊我們,於是便在遠方草叢靜靜的觀察牠們,這時我們發現前方有許多巨大的蛋,便向前去一探究竟,沒想到這巨大的蛋竟然是暴龍蛋,讓我們都嚇了一跳,正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暴龍媽 媽竟然回來了,牠非常生氣,一直緊追在後,這時很緊張的我一看到桌上有三顆按鈕,就毫不考慮的按中間那顆按鈕,結果時光機又「咻」一下的跑到未來去了。

      跑到了未來,讓我們都不知所措,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這時我們抬起頭,才發現我家就在我們面前,因為我很想看看 未來的我,於是便靜悄悄的偷溜進去,正當我們在房間裡玩時,忽然有很重的腳步聲走上來,我們都嚇了一大跳,就趕緊躲進廁所裡,「唉!今天 工作好累喔!」我探出頭一看,才發現說話的人原來是未來的我,這時小琹小渝也紛紛想看我大後的模樣,結果 在爭吵的過程中,我們一不小心就摔出門外,被未來的我發現我們後,我們就趕緊跑到時光機裡,誰知道時光機竟然到處冒煙壞掉了,頓時,我們三人心想:「糟糕了!回不去了!」

   我們非常難過的回到了房間,這時我看到小時候媽媽送給我的音樂盒,便打開來,音樂盒就開始播放:我家門前有 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這時我們也跟著一起唱,唱著唱著我們不禁流下難過的眼淚,就在眼淚滴下的那一瞬間,音樂盒突 然發出七彩光芒,刺眼的讓我們睜不開眼睛,當我們睜開眼睛後,才發現已經回到家了!回家的感覺真好,我們一一到別後,便興高采烈的回家去了!多虧有音樂盒才可以把我們帶回家,我一定會好好珍藏這個「救命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