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全家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野餐,吃完我們一起在清澈的小溪玩耍、游泳, 玩得不亦樂乎!那裡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有一顆石頭長的很像愛心,美麗極了!於是我把它帶回家收藏。隔天早上,我把放在 晶瑩剔透的玻璃瓶中的[愛心小石頭】拿出來,靜靜的觀察它。突然一道五彩顏色的光芒把我吸了進去。

「啊!~~!~~」我跌在 一堆樹葉上,發現有一扇閃閃發亮的小門在前面,這時有一位可愛無比的小精靈推開了門,笑咪咪的說:「歡迎光臨[未來世 ]!我將會帶你去參觀參觀。啊!對了!忘記告訴你,我的名字叫叮叮,這個東西送給你。」這個袋子像哆啦A夢的百寶袋,我把他背著走,展開了一趟既新奇又有趣的探險之旅!

我們來到了一片廣闊無邊的草原,綠油油的草地、芬芳迷人的花朵,以及高大粗壯的樹,讓人看了心曠神怡。抬頭看藍藍的天空,有 一些人正坐在【魔毯】上,在天空飛來飛去,叫人好羨慕喔!他們飛下來問:「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呢?」我興高采烈的說:「當然好 啊!」從上面往下看,房子、汽車、動物、河流都變小了,好像一堆堆小樍木。這時,我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喊:「有小偷呀!抓小偷啊!」 我們朝那聲音看去,有一個小偷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搶一位胖胖身軀的婦女心愛的皮包。

 我們俯衝到他的頭上,拿起剛剛叮叮拿給我的【百寶袋】,從裡面找出一個【黏網子】。我用力一套,正好套中了他,這個網子黏 黏的,就像大口香糖一樣,緊緊的黏著他,使他無法脫逃。那有錢的婦人為了感謝我,就送我一件【隱形披風】,只要披上它,別人就看不到 你,就可以自由自在的玩了。

接著,我披上披風,和叮叮一起到熱鬧非凡的大街上玩。讓我大開眼界的是:天空上竟然有汽車、機車……等,種類繁 多,天上有車,路上有車,地下也有車,一問之下,原來是人口過多,所以改建成立體道路。

我的好奇心發作,想來搗蛋。首先,我把【魔法學校】這四個字,把它改成【魔學法校】,讓學生找不到學校;把麥當勞的【M】變 不見;把【富貴大飯店】變成【貴販】,使旅客找不到飯店。到處亂七八糟,不過,因為我穿上無敵厲害的【隱形披風】,所以他們找不到我。

「抓小偷呀!有人偷東西呀!幫幫忙!」有人趁大家慌亂的時候,偷走了一條價值連城的金項鍊。我才後悔,自己不應該那麼調皮,讓 小偷逮到機會,偷走東西。於是我為了彌補過錯,就在小偷要經過的路上,先設下陷阱。「碰!」他掉進了凹洞,跌得四腳朝天。沒想到,他很快就爬起來了!讓他逃過一劫。雖然這傢伙跑得很快,但警方仍然繼續追他,於是我想了一個妙計。

我先在他要經過的大樹下,綁了一條繩子,並在大樹上用一個網子,只要小偷絆到繩子,網子就會落下來,套住他。「哈哈!他們 追不到我,我是跑最快的!」說完,他就被套住了,他一直想要脫逃而走,但警方已經把他抓住了,警察氣喘噓噓的說:「謝謝你呀!小朋 友,幫我逮到他。他是出了名的【飛毛腿】,很多次都逮不到他,幸虧有你的幫忙,才能抓到他。」時間很晚了,我向叮叮說要回家了,他帶 我回到那門口,我們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到家了!咦?我手上竟然有披風,但它不再有隱形的功能,儘管如此,我還是要好好珍惜它,因為那是我到【未來世界】冒險的紀 念品。我把它和愛心小石頭一起擺在床頭櫃,天天都可以看到他們,希望下次我還能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