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場體驗  三忠 許璟彤  指導教師:楊惠喻

    十月二十五日那天,我們學校接受縣政府的邀請,要搭公車前往文化局演藝廳,同學們都好期待,聽說是要參與跟禮儀有關的活動與表演,所以在坐車時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一進到會場,坐好位子,我看到好多不同學校的老師和學生,演藝廳裡頓時人山人海,真是熱鬧!後來,老師發給我們一人一張節目單,我看了一看,便開始與同學研究起表演節目。

    終於,表演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由馬公國小帶來的「魔法棒棒糖果屋」,這齣劇讓我學到要禮貌對待他人,拿取別人的東西之前,也要經過當事人的同意。第二個表演節目是「三國風雲之禮遇賢良」。原來,整齣故事只有兩三個人在舞台上說話,但是,穿插在劇情之中的舞者精湛的舞藝,還是讓我佩服不已。而菊之音室內合唱團美妙的歌聲與馬公國小的創意合唱,真是動聽!

    雖然整場表演下來,有點耽誤到放學的時間,但是我也學到了不少東西。我非常感謝演員們精彩的演出,因為他們要背很多台詞,事前一定經過很辛苦的練習,他們也教了我們不少禮儀的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